鹿呦呦

欧美圈重症患者,吃各种冷CP,欢迎各种安利

【kontim】一个误会的连环效应(1)

别名:对付傲娇最好的办法是直球

以及,求蝙蝠侠的心理阴影面积

脑洞来源:超蝠斜线漫了小超和tim打算告诉超蝠二人小超人类父亲的那一段,总觉得是两个孩子打算出柜。

“我们需要告诉蝙蝠侠。”提姆眼睛都没有离开电脑,昨天喝醉的那个人仿佛不是他。听到这句话后康纳差点把手里的咖啡浇键盘上。

“你是认真的?我可不想被氪石揍到半死。”康纳抓抓自己的短发“你确定不需要再考虑一下么?”

“我的傻小子,你觉得有什么事情可以瞒得过蝙蝠侠么?”提姆露出一个略带宠溺的笑容“也许他早就知道了。”

“我还是觉得这太冒险了,万一蝙蝠侠不同意怎么办?”康纳皱着眉头坐到提姆身边。

“已经是事实了,他不同意又有什么办法,难道把你塞回培育舱么?”提姆拿过手边的咖啡喝了一口,似乎没有在意到他的那一杯应该在另一边。

“嘿,那是我,算了,既然你这么坚决,那我就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”康纳握紧了双手。

“与其担心蝙蝠侠,你还不如想想超人那关怎么过,相信我,这事对他影响更大。”提姆也开始微微皱眉。

“我们尽量挑一个他们在一起的时间,这样就不用死两次了。”康纳仰着头盯着天花板,颇有破釜沉舟的感觉。

“他们俩什么时候不在一起过?”提姆一口喝完杯子里的咖啡,开始查看最近的日程。

“很好,明天下午他们两个都在韦恩庄园,阿福也在,关键时候他可以救你一命。对了,这毕竟是你的问题,到时候你来主动说,我负责补充。”

“没问题,当然必须是我主动。你说,我要不要换件比较正式的衣服再带点礼物给蝙蝠侠?”康纳想到明天的谈话开始有些紧张了。

“如果蝙蝠侠想用氪石招待你,是不会在乎你当时的形象的。而且永远不要打算贿赂蝙蝠侠。你这样就挺好的,我喜欢。”提姆拍了拍康纳的肩膀。“对了,我们明天最好早一点,还有戏可以看,知道么,杰森和迪克好像打算和蝙蝠侠出柜。”

“那我们一定要抢在他们之前说,蝙蝠侠理解万岁的机会可能只有一次。”康纳有些着急的起身,恨不得现在就去韦恩庄园。

“别激动,大个子,你和蝙蝠侠的关系比杰森和他的关系融洽太多了。”提姆拉住康纳的胳膊让他坐下。“真不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不就是给他们宣布一下么,又不是让你去行刺蝙蝠侠。”

“真的去行刺蝙蝠侠我还不会这么紧张。”康纳小声嘟囔。

直到第二天他们去了韦恩庄园,才发现前一天两人说的根本不是同一件事。提姆更是恨不得掐死自己。

评论(3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