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呦呦

欧美圈重症患者,吃各种冷CP,欢迎各种安利

【kontim】一个误会的连环效应(3)

“这不怪我,谁让酒的名字叫长岛冰茶。”提姆逐渐从自己被出柜一事中冷静过来。“我想起来,我就是查出康纳的另一个父亲后约康纳去谈的,后来我应该是喝醉了,没来及说明白。”
“下次你们出去只许点可乐。”迪克的语气不容拒绝。
“我和迪克决定在一起了,你同不同意看着办吧。”杰森深知迪克走火入魔的弟控属性,所以专门给那两个小子提前招呼了,没想到,现在还是变成这个样子。如果杰森不提出来,恐怕迪克早就忘了他干嘛从布鲁海文跑回来了。
“我希望你能理解,蝙蝠侠。”迪克·万年弟控·格雷森终于从弟弟的事情中分出神来,站到自己的男朋友身边。
“发生什么了?这么火急火燎的叫我回来。蝙蝠侠终于决定把杰森打死了?还是夜翼终于决定去做变性手术了?”达米安的到来表示这这个家里难得全员聚齐了。
“达米安少爷,很抱歉杰森少爷还活着好好的,迪克少爷在生理上依旧是男性。只是提姆少爷,康纳少爷和迪克少爷,杰森少爷恰好选在同一天出柜了而已。”一直在当人型摆设的阿福充当了解说的角色,语气平静的像是宣布今天的晚饭菜单。
“达米宝贝,希望你不要告诉我你在和克里斯约会。”迪克立马对最小的弟弟表示关心。
“不要用那么恶心的方式叫我。fuck,我下回一定要把你电话拉黑。还有,我是直男,你们这群死基佬。”达米安嫌弃的看了迪克一眼,退后一步。
“是哪家的姑娘?家室背景怎么样?性格怎么样?身材怎么样?”意识到达米安有些不爽,要拔武士刀了,杰森把迪克拉到自己身后。
“反正你们早晚要知道的,其实你们都认识她,阿莱克西斯”达米安深吸一口气,绕过迪克和杰森,从阿福手里的托盘中拿了小甜饼。
“她是莱克斯卢瑟的女儿!”超人捏碎了手边的一个明朝花瓶,蝙蝠家的下意识都摸向了自己的万能腰带。
“蓝大个,你凭什么管我,父亲都没说什么。有空去操心神力女郎和她的新男友吧。”达米安很悠闲的咽下嘴里的小甜饼。
“Kara?她和谁在一起了?”
“五代大脑互动体啊,不然她干嘛留在未来?”
“这一定是造谣,你听谁说的?”
“杰森告诉我,红箭告诉杰森,绿箭告诉红箭。”达米安毫不留情的卖队友,杰森默默退后一步。超人掰断了一个非洲木雕。
“嘿,先生们,我想我们话题应该是康纳的另一个父亲是谁。”发觉气氛开始不对后,迪克·大哥·格雷森试图去转换话题。
“莱克斯卢瑟”提姆和蝙蝠侠异口同声回答。提姆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。
“如果你花更多时间去调查这件事而不是和康纳拌嘴,打游戏的话应该能提前两天发现真相。看来你和达米安可以好好谈谈,和卢瑟家的孩子谈恋爱,我该怎么夸你们呢?还有杰森和迪克,和队友谈恋爱真是个明智的选择。我该说爱情真的让人变得没脑子么?现在,超人,你给我过来,我们需要谈谈。”蝙蝠侠阴沉的声音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房子主人的身上,更可怕的是,他笑了。
康纳下意识退后一步,要不是提姆一直抓着他的胳膊,现在肯定早就飞走了。杰森和迪克开始计划逃亡的路线,只有达米安还有闲工夫心态地上的碎片。
“如果我没算错,现在那个该死的童子军已经毁掉三万美金了,为什么父亲还没有用氪石把他揍扁?”
“如果你不提那个秃子的女儿超人就不会这么生气。”提姆很直接的顶了回去。
“呦,还没结婚就向着外星人说话了。”达米安没好气的回答。
“你们两个不要吵了,大家好容易见一面。”迪克·大哥·格雷森上线。
“我才不要和这个蝙蝠家的叛徒待在一起。”达米安起身往门口走。
“我也不要和替代品呆在一起。”提姆说着也起身。
“说的跟你不是替代品一样。”达米安拔出武士刀。
“至少比你强,替代品的替代品。”提姆把自己的新任男友推到刀刃前。康纳小心的推开眼前的武士刀,他担心如果刀碎了,以后自己就真的别想踏进这里一步了。
“我回学校。”达米安收回武士刀往外走。
“我和康纳回孤独堡垒。”提姆抓着康纳的胳膊往外走。
“你们今天谁都不许走,杰森,关门。好容易大家凑到一起非要吵架么?”迪克已经有些不爽了,他从布鲁海文赶过来一方面是为了他和杰森的事情,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回来看看弟弟们。他知道提姆今天肯定会回来,所以他费尽口舌,电话轰炸强迫达米安一定要回家吃晚饭,就差用上蝙蝠侠要结婚这种借口了。所以说迪克不许任何人破坏这顿难得的全家晚宴。当然,那两个氪星人是不算在内的。蝙蝠家的都有偏执症,从某种角度来说,迪克也不例外。
弟弟们包括混在其中的小号氪星人都按下了静音键,提姆翻出了PSP,康纳安静的坐在旁边看,达米安掏出手机开始发短信,迪克满意的点点头。
“你还真把他们唬住了,迪克。”杰森从后面抱住迪克,在迪克耳边小声说。
“迪克少爷,我相信布鲁斯老爷会感谢您所做的一切,我现在去准备晚饭,不打扰各位少爷了。”阿福端着还有小甜饼的托盘默默从迪克身边走过,杰森发誓自己感到一丝寒意。恐惧的后果就是他差点勒死自己的男朋友。
“他一直在?”挣脱开死亡怀抱的迪克看向弟弟们。
“他的确一直都在。”唯一吃到小甜饼的达米安点点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