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呦呦

欧美圈重症患者,吃各种冷CP,欢迎各种安利

【kontim】一个误会的连环效应(4)

再说另一边被叫走的超人,他跟着蝙蝠侠走到另一间屋子里。
“你很生气。”蝙蝠侠用肯定语气表明他想得到的答案并不是是或不是,而是生气的原因。
“当然很生气!你不明白,小丑没拿你的基因造出个罗宾,你的表妹也没有和你死对头的后代好上。”超人喊完后立马后悔了,深吸一口气后放开已经变形的门把。“抱歉,布鲁斯,今天发生太多事了,我没控制住自己,损坏的东西我会赔偿的。
“为什么我对你的反应一点都不奇怪?让你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简直比让哈尔低调还难。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我们也谈过不止一次了,我再次强烈建议你去报个瑜伽课程。”蝙蝠侠叹口气“另外,也许你没有意识到,你已经毁掉三千美金了。”
“我以后会注意的,至于损坏的东西,我会照价赔偿的。”超人像只金毛犬一样默默低下头,似乎刚才处于暴走边缘的人不是他。
“靠另一个你的工资么,克拉克?”蝙蝠侠的语气了带了一丝讽刺。
“大不了给你打一辈子白工好了,老板。”超人看一眼门口又看向窗外。“布鲁斯,你真的一点都不生气么?”
“难道他是害羞了?真不愧是童子军。”注意到超人的小动作,蝙蝠侠心里莫名有了一丝开心。
“看来你要多得几个普利策了,金牌记者。”蝙蝠侠依旧面无表情。“我当然生气,只是如果这是唯一可以让他们都回家的方法,我不介意试着接受。孩子们都长大了,有些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。倒是你,不会把康纳一拳揍到瞭望塔吧?”
“当然不会,这又不是他的错,只是我担心莱克斯有没有在他身上做什么乱七八糟的实验。”超人看着窗外叹口气。
“有提姆在,你放心,他不会有事。”蝙蝠侠走向门口“好了,去看看孩子们吧,希望他们没有拆了会客厅。”
蝙蝠侠走到门口后终于明白超人那个小动作的真正含义了——他把门把几乎拧断了。
“很好,超人,我会记得把星球日报所有的门都掺上氪石的。”蝙蝠侠转身看着手足无措的超人。
“那个,布鲁斯,我可以把它焊上的,用热视线。”超人认真的看着蝙蝠侠,蝙蝠侠让开半个身子,超人凑过去蹲下开始盯着摇摇欲坠的门把。
“好了,我们可以出去了。”焊上门把后超人试图打开门,门把却丝毫没有动。
“你不会把锁孔融了吧,天才?”蝙蝠侠抱着胳膊看还在捣鼓那个可怜的门锁的蓝大个。
“马上就好,布鲁斯。你不要盗用闪电侠的名言,我才不是哈尔乔丹。”超人话刚说完,整个门板在他眼前直直倒了下去,随后他也倒在了门板上,倒下之前他感到一阵熟悉的疼痛。
“你当然和那个天才不一样的,蠢货。”蝙蝠侠扣好腰带上的盒子后直接走过目瞪口呆的孩子们,到门口后忽然转身,目光扫过小鸟们和小号氪星人“阿福把晚饭都准备好了,你们还在等什么?”
小鸟们集体向餐厅移动,康纳想要去扶起超人却被提姆拉住,拽向餐厅。
“他会不会有事。”康纳还是不放心。
“肯定死不了,蝙蝠侠从不杀人。”提姆信誓旦旦的回答。
餐厅的氛围有些奇怪,迪克看着弟弟们,眼里似乎带了泪花,杰森看着蝙蝠侠,想要求得一个答案,提姆摁着PSP的手没停,康纳一遍看着门口,一遍给提姆的碗里夹菜,达米安大口咬着牛排。只有蝙蝠侠和以往一样,小口的吃着食物。
“hey,抱歉各位,我来晚了。”超人揉着脖子进来,直径走到蝙蝠侠跟前。
“蝙蝠侠,我已经把门彻底修好了。”超人坐到蝙蝠侠旁边,无视了达米安死盯的视线。
“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是阿福换了门。”蝙蝠侠毫不留情的拆穿,超人这次是真的有点尴尬了。
“达米安,放弃吧,就算你真有热视线也烧不透那个钢铁之躯。”杰森把手在达米安眼前晃晃。
“我不喜欢氪星人。”达米安收回了视线。
“复议。”杰森举起叉子。
“你们两个混蛋闭嘴,迪克,管管你家杰森。”提姆放下了PSP。康纳并没有介入话题,他一直观察着超人的反应。
“都安静吃饭,谁再多说一句就塞进马桶冲掉。”迪克拍了桌子。
“你这样盯着看我吃不下饭。”提姆小声嘟囔一句。
“杰森,你要加菜么?”蝙蝠侠冷冷的插一句,杰森放下了叉子,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。
“康纳肯特,介于你为今天的晚饭做出的贡献,我敬你一杯。”蝙蝠侠举起酒杯看向康纳。
“你是不是弄错了,我什么都没做啊?”康纳本能的起身举起酒杯,他现在深刻怀疑酒里面掺了氪石。四只小鸟瞪大了眼睛看向蝙蝠侠。
“假设你知道提姆本来想让你告诉我的事情。”蝙蝠侠定定的看着康纳。
“我打死也不会今天来说,我需要足够的心里准备。”——康纳。
“康纳不来,我也不会回来,虽然有热闹看,但我不想吵架。”——提姆。
“克隆小子不说我也不会这么急的送死,不是,出柜。”——杰森。
“康纳和提姆不回来我不会给达米安打电话,估计在晚饭前赶回布鲁海文。”——迪克。
“要是没有迪克的该死的电话,我现在应该在约会。”——达米安。
“我不会一个待在家里的,我应该会和迪克去布鲁海文。”——杰森。
蝙蝠侠看着康纳,依旧举着酒杯。“现在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。”
康纳愣住了,他不知道自己的一个误会产生了如此大的连环效果。
“康纳,你还打算让蝙蝠侠举杯多久?”超人好心的提醒康纳,康纳却紧张的把杯子里的酒洒出了一半。
“所以说,老蝙蝠,你同意了?”杰森的眼睛亮了起来。
“或者我还有别的让你们回家的方式?例如和超人结婚?”蝙蝠侠淡定的切下一块牛排,超人尴尬的被汤呛住。
“不是真的吧?天啊,那么你就是我另一个父亲了么?你会经常住在这里,对吧?”迪克.超人后援会会长.格雷森。
“父亲,告诉我,您不会这样做。”达米安.讨厌氪星人.韦恩。
“吃饭时间不要交谈,餐桌礼仪你们都忘了么?”蝙蝠侠拒绝回答这个关于他终身大事的问题。
难得的团圆饭后,迪克和杰森决定在哥谭多待两天,达米安也在可以带女朋友回来的前提下选择了留宿,提姆的电脑在蝙蝠洞里升级,自然也不会离开。那两个氪星人也以帮忙的名义留宿下来,看来韦恩庄园最近要很热闹了。在最后,阿福有句话要说“少爷们,布鲁斯老爷,有些事情请在房间里干就好,我这个老年人受不了这种刺激。”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