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呦呦

欧美圈重症患者,吃各种冷CP,欢迎各种安利

臭豆腐它妈:

2017年6月23日晚19:00发生的事,比金牌更值得我骄傲!一个男乒历史唯一全满贯,一个不到20岁虐遍世界的超级天才,一个世界第一金左手还是直板独苗,他们一定很清楚这样做的后果,却依然执着前行,赌上过往的的荣誉和未卜的前途!英雄们,我从未这么自豪过,因为我从未爱错人!
昨夜,他们一字不差的复制了那封所谓代表了民意的道歉信,我不想去揣测他们真心还是被迫又或者是嘲讽。我只能尽我所有的一切努力去微博刷#国乒总教练调令涉嫌违规# #请体育总局正面回应国乒退赛事件#这样的tag,去参与我能找到的各种联名活动,只为帮他们完成当时的诉求。
希望大家能尽己所能!fighting!为了我们爱的人,更为了他们热爱的国乒!
打这么多tag只为了更多人能看到,意见不合的朋友关掉这篇文字就好,不要跟我理论,我不会改变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