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呦呦

欧美圈重症患者,吃各种冷CP,欢迎各种安利

【主盾铁】cap离家出走之后(8)

 “不错,金发妞,一回来就是一个大新闻” hulk指指电视上滚动播放的新闻,一拳把Thor砸到房间另一边,险些撞上刚从实验室出来的Tony。
  “欢迎回来,Thor”Tony揉着眼睛在咖啡机前煮着咖啡,电视里的新闻吸引了他的注意力“jarvis,暂停,放大”屏幕定格在寇森扶着瘦弱的Steven的画面上。
  “cap,是你么?”Tony小声嘟囔一句“果然跟我预想的一样,老爸你给我留了一个大难题,不过我很快就可以漂亮的解决它”
  带着迷之微笑回到实验室,Thor和hulk对视一眼,耸耸肩。
  “上次的游戏还没分出胜负,现在继续。”
  “我可不会输给你,金发妞”
  这种平静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下午,jarvis的声音响起的时候Tony刚红着眼睛从实验室出来。
  “come on 就不能让人歇一下么?这次又是谁跑出来了?海煞?神盾局的监狱是宾馆么?”Tony骂骂咧咧的穿上装甲后喊其他人。“来活了,孩子们。”
  “hello,knock,knock,有人么?”复仇者们离开五分钟后,Peter荡着蛛丝出现在窗外。
  “Mr Stark,你要的试剂做好了,我比你想象中的还快吧?”Peter翻进窗户,顺着声音走向工作室。可是里面出来的,却不是天才科学家。
  “又见面了,小虫子”红骷髅把身后巨蛋一般的机器放到一边,一拳把瘦弱的Peter打进了dumm的怀里,可怜的机器人不满的吱吱叫了一声。
  “hey,小红,钢铁侠不喜欢别人动他的东西。”Peter艰难的爬起来,发现蛛丝发射器又坏了。
  “这是我想的东西么?谢谢,小虫子”红骷髅捡起掉在地上的试剂,一脚把Peter踹到另一个房间,拖着那个巨蛋走向等在窗外的飞机。“告诉冬兵,行动开始。”
  
  再说复仇者那边,一群人全副武装赶到度假胜地海边,却没有看到那个该死的亚特兰蒂斯人。“该死,我们被骗了”猎鹰踢一脚滚过来的皮球。
  “hulk很生气,hulk想要砸东西”hulk毫不客气的打飞了鹰眼。
  “hey,大块头,Thor在另一边!”英语揉着脑袋站起控诉。
  “不应该啊,jarvis不会给我错误的信息的。”Tony研究着之前的情报。
  “除非有人故意下的套”黑寡妇把套在游泳圈上的定位器拆下来给他。
  “hey,钢铁侠,能听见我么?告诉你个坏消息,红骷髅刚才洗劫了你的工作间拿走了一个巨蛋和我做好的试剂”Peter的声音有气无力的从通讯器那头传来。
  “为什么总有人想偷我的玩具,还有,红骷髅不是早上才被你送到监狱么?”Tony有些愤怒的调出追踪器。
  “钢铁侠,队长被九头蛇的人抓走了”寇森的紧急信息出现在屏幕上接着被公放。
  “我现在就去救他出来”钢铁侠说完就扣上面罩飞了起来,忽略了Peter连连不断的抱歉。
  “不是我,是我们”Thor抱起黑寡妇,hulk把鹰眼架到肩膀上,猎鹰跟在后面飞。一群人急匆匆奔向九头蛇的老巢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