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呦呦

欧美圈重症患者,吃各种冷CP,欢迎各种安利

【主盾铁】cap离家出走之后(9)【完结】

 Steve醒来后发现自己不在医院,而是捆在一个竖着的医疗床上,他花了三分钟回忆后反应过来自己在医院被九头蛇绑架了,而那个绑匪,代号为冬兵,让他想起来一个故人。
  “巴基,是你么?”看着面无表情走过来喂水的冬兵,Steve的蓝眼睛试图看穿他的面具。
  “who the hell is bucky”冬兵毫无感情的回答,近乎粗鲁的把水喂到他嘴里。
  “look ,伟大的Captain American,现在只是个瘦弱的小个子。”红骷髅一步步走近,指了指旁边通好电源的机器“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么?你的队友很厉害,他们还原了重生计划的试剂和机器,就让我们看看强化再强化的效果怎么样?四倍力量再翻倍,这个世界很快就是我的了我。”
  “我不这样认为,小偷。”Tony带着复仇者们从天而降,打断了红骷髅的演说。“好久不见,cap,你看上去很糟糕。”
  还没等两人叙完旧,九头蛇的士兵已经冲过来包围了复仇者,混战瞬间湿身开始了。
  冬兵企图从后面偷袭黑寡妇,被后者用寡妇蛰狠狠地电晕了。“你至少应该认出我吧?winter”黑寡妇嘟囔了一声不再管地上的人,跑去帮鹰眼干掉了企图偷袭的敌人。
  Steve企图挣脱枷锁去帮助队友,但是对于此时的他几乎是不可能的。一个铁手臂从后面扯断了锁链,转身看见放大的冬兵脸,不用以往的是,冬兵脸上带了笑容。“娜塔莎还是老样子,下手不知轻重。”
  “bucky,你想起来了?”被搀扶着走下医疗床,Steve看着老友露出欣慰的笑。
  “要想忘记那个老是往前冲的布鲁克林小伙子可一点都不容易”冬兵把他扶到机器里“是时候美国队长该回来”
  扣上机器,装好血清,在红骷髅大喊不的同时拉下电源。
  “那个拿锤子的,来一点电流”冬兵一边收拾着企图接近机器的红骷髅,一边朝Thor喊。
  得到更多能量的机器在短时间内疯狂的响着,接着便吐出了强化过后的Steve。
  Steve毫不犹豫的加入了混战的行列,揍到了一个个九头蛇士兵,像七十年前一样。
  “欢迎回来,cap,你不在的时候钢铁侠整个人都跟个鬼一样没有生气。”鹰眼射出一只爆破箭后调侃着。
  “别忘了是谁帮你升级的箭头,弓箭手”掌心炮干掉一排敌人,钢铁侠毫不留情的回击。
  “自毁模式开启,倒计时三十秒开始。”红色的紧急灯开始闪烁,红骷髅发出了地狱般的笑声坐着飞机离开。
  “哦,不,爆炸的威力会造成雪崩威胁到登山者和山脚下居民的安全。”猎鹰估计了炸弹水平后皱了皱眉。
  “那个主控板可以控制其他房间的爆炸出来这个屋子里的,而且需要有人一直压着开关,人体指纹热感,不要想做小动作”Tony说出自己的研究结果。
  “好,还有十五秒,你们快跑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bucky已经按在主控板上。
  Thor抱起黑寡妇,hulk把鹰眼放在手上,猎鹰跟在后面五个人相继离去。
  “OK,cap,别告诉我你不怀念这个”Tony从后面抱住Steve试图离开,Steve却挣扎起来。
  “不,我不能再次丢下你,bucky”Steve红着眼睛,语气坚定。
  “拜托,Steve,临死之前让我做一件好事赎罪吧。”bucky摇摇头“let me go,please”
  “可是”Steve还在犹豫。
  “Jr Stark,带他走,还有五秒了”bucky冲Tony喊着。Tony点点头后强行带着Steve飞走。
  “bucky!”在Steve的话音中主控室炸开了花,黑烟袅袅上升。
  跪在雪地上,Steve的眼泪控制不住地流出来,Tony轻轻拍着他的背。
  “两次,他在我的眼前死了两次,我最好的朋友。”Steve用手砸着雪地。
  “cap,对于巴恩中士的遭遇我深表同情,但是我们要往前看不是?用我那死鬼老爹的话来说,你们都是英雄。”Tony蹲下抱了抱Steve“我们都想你了,回来好么?”
  “然后接着看你怎么把自己害死?”Steve皱了皱眉头。
  “这也就是我为什么需要你监管不是?”Tony挑眉?
  “你什么时候听过我的话?”
  “也许有个计划是不错的事,下回我要是再莽撞行动了你可以罚我做俯卧撑。”
  “抱歉打断你们,只是我们可以回去了么?”鹰眼打着哆嗦着站到两人面前。
  “神盾局的飞机马上就到了”猎鹰看了眼通讯器。
  “what,我不要坐那个总会沉没的家伙”鹰眼抱怨着。
  飞机慢慢降落,寇森从里面走出来。“你们再次打击了九头蛇,神盾局对此表示最真心的感谢。”
  寇森的话还没有说完,盯着Steve 的眼神有些直。不过这也不怪他,不管哪个迷弟看见自己的偶像裸着上身都很难把持住。
  “所以,我们现在可以走了么?”Tony咳嗽一声挡住寇森的视线。
  “woo,有人吃醋了。”黑寡妇抱着胳膊调侃。
  “hey,nata,我以为你刚见过前男友,需要时间缓和一下呢。”鹰眼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黑寡妇拍到了雪地里。
  “再不走就真的要雪崩了”猎鹰看着远处开始打雪仗的Thor和hulk扶额。
  “anyone miss me?哇,好冷~”Peter从飞机上面跳下来。“哇,cap,你身材真好,怎么练的?”
  Tony拉开膏药般黏在Steve身上的Peter,狠狠地敲了他的脑袋。“那么简单的试剂花了这么长时间,你真的太笨了,我修剪鼻毛的功夫就能把它做出来。”
  
     “Tony,Peter还是个孩子,而且他做的很不错了不是么?”Steve把Peter护在身后。
  “不愧是全美偶像,我几乎爱上你了”蜘蛛感应意识到斥力炮对准了自己,赶忙转换话题。“噢,对了,cap,我是来给你送东西的”Peter把背包里的制服给他。
  “cap,你是决定回去了么?”寇森看着队长穿好衣服。
  “是啊,毕竟我欠stark家太多了。”Steve笑了笑“况且你也没法解释Evans老师忽然大了两号这个问题。”
  “老师?还真的适合你,cap,赌一个mark 42,科目是历史。”Tony戳了戳Steve坚实的胸膛。“还有,我可不希望你是因为感恩留在复仇者大厦。”
  “我承认还有打算看着你,不让你胡来的成分在里面”Steve拍掉他的手“还有,是美术课,你输了盔甲。”
  “好吧,jarvis,把mark42漆成复古的白蓝色,从现在起归Captain American调动。”Tony耸耸肩,从后面抱着Steve飞走。
  “hey,不要丢下我,cap”Peter眼疾手快射出蛛丝跟着荡走。
  “OK,该回家了”猎鹰朝玩的不亦乐乎的Thor和hulk喊,三个人也消失在天际。
  黑寡妇耸耸肩跟着寇森上了飞机,鹰眼紧跟身后。
  “你不是不坐会沉没的飞行工具么?”黑寡妇瞟了他一眼“我和寇森有事情汇报。”
  “是关于那个绿帽子山羊胡子的?我也有看见,话说那个丝袜美女真漂亮,hey,干嘛又打我!”鹰眼狼狈的抱着头。
  
  雪山上的废墟里,两个身影在翻找着。
  “他们终于走了,我简直要被闪瞎了,这个全是狗男男的社会”绿帽子的男人夸张的揉了揉眼睛。
  “奥利弗,快一点找到东西就走,我们很可能已经被发现了。”金发丝袜美人在废墟里翻找着。
  “OK,OK,话说那个弓箭手还不错,可惜带了个基佬紫的眼镜。”被叫做奥利弗的男人把刨出来的绿色石头放到铅盒了。“好了,小鸟,我们回家吧。”
  
  
   

评论(3)

热度(20)